保山本地宝 > 保山租房 > 租房动态 > 保山启公租房建设工程
保山启公租房建设工程
2013-12-27 14:12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为进一步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,2010年底,中央新增100亿元保障性住房建设投入,重点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,其中安排云南省3.5亿元。

  为进一步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,2010年底,中央新增100亿元保障性住房建设投入,重点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,其中安排云南省3.5亿元。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,安排我市隆阳区新建200套公共租赁住房,1.2万平方米。对此,市、区两级高度重视,目前,建设用地已经落实,并争取到中央追加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资金780万元,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抓紧开展,项目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开工,力争在明年6月份竣工投入使用。

  公共租赁住房按照省政府“廉租保底、公租解困、农村排危、地震安居”的工作思路,下一步,城镇保障性住房将重点以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为主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按照“政府主导、市场运作、谁投资、谁所有”的原则进行多种模式的建设、筹集房源,其供应对象主要是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、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、进城务工人员等。在“十二五”期间,我市计划建设各类城市保障性住房100万平方米。

手机访问 保山本地宝首页

  • 出租个人房屋交哪些税

    出租自己房屋的这些村民要缴税吗?需要缴纳哪些税费?

  • 云南租房必读攻略

    租房正规过程、注意点等。

  • 云南租房该注意什么

    房屋租赁合同有无效力,要看该合同是否符合国家法律的规定。

  • 租房合约需要注意方面

    租房合同怎么写才好呢?

  • 租房合同需要注意事项

    在找好了房源,一切条件都满意后,最后一步则是签订租房合同了。

  • 廉租房退出需跟进机制

    从2014年起,各地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,并轨后统称为公共租赁住房。廉租房退出住房供应体系,并不意味着福利性住房建设的弱化,而意味着福利性住房政策的转身。

  • 玉溪首批公租房摇号

    玉溪首批公租房进行摇号配租,部分租户春节前可入住。

  • 廉租住房建设进展顺利

    保山市廉租住房建设进展顺利。

  • 租房的安全注意事项

    看看租房的安全注意事项有哪些?

  • 出租个人房屋交哪些税

    出租自己房屋的这些村民要缴税吗?需要缴纳哪些税费?

  • 房屋转租须知注意事项

    房屋转租,是指承租人在租赁期间将其承租房屋的部分或者全部再出租的行为。

  • 云南租房必读攻略

    租房正规过程、注意点等。

  • 下一篇文章:租房的安全注意事项
  • 热门推荐